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启动仪式暨公益创业大讲堂

直播简介:“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是探索服务大学生创业实践与活跃高校创业文化氛围的重要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解决社会问题。

    时间:2018年4月16日14:30——16:30

    简介: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旨在搭建一个关注大学生公益创业与实践的开放性公益实践平台,通过对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及相关活动,加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益理想和全球视野的大学生创业者,通过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多方位营造鼓励创新与支持公益创业的社会氛围,从而提升、丰富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的活动内容及品牌形象。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中国青年报社及330多所高校KAB创业俱乐部的支持。

    4月16日在清华大学举办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暨首场公益创业大讲堂,随后将走进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武汉大学举办3场公益创业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公益创业青年走进高校与同学们交流对话。

    “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是探索服务大学生创业实践与活跃高校创业文化氛围的重要活动,能够有力地促进青年大学生参与公益创业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解决社会问题。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