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久哲携新单做客直播 唱出男人心声引近3万粉围观

2018-04-16来源:中国网

  4月13日,金久哲携最新单曲《朋友常联系》作(做)客直播间举办个人首唱会,直播中,金久哲深情演绎众多劲歌金曲,更带领粉丝们尬舞,的现场吸引超过近3万直播观众同时围观。

  作为当晚的主打歌,金久哲的《朋友常联系》打动了无数直播观众。歌曲讲述了一个现代人的友情故事,好朋友因为生活的忙忙碌碌不能经常聚到一起,好像走丢了一样,但是时常问候一句、保持联系,还是能保持友谊的初心,“再大的风雨我们同舟共济”。一曲下来,直播间粉丝们表示都听得热泪盈眶。

  金久哲的歌曲总是能够直击人的灵魂深处,当晚他两次演绎经典作品《嗑儿》,一句“社会很单纯,是人太复杂”饱含人生的哲理。

  金久哲还为直播观众倾情演绎了《浮沉的兄弟》《拥抱你离去》《男人要有男人样》等热门单曲。

  伴随着一首《我自己干杯DJ版》,当晚的首唱会直播也进入尾声。金久哲透露,这个月月底自己的新歌《爷们别说累》将会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