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提琴2018”音乐节亮相国图

2018-04-13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郭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4月28日至5月1日,由北京朱亦兵艺术中心与大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并主办,大业智星娱乐公司独家承办的一年一度“超级大提琴2018”音乐节将于国图艺术中心举行。据悉,活动以“音乐庙会”的全新形式将众多世界著名音乐家汇聚北京。

  “超级大提琴2018”是一场无国界、零距离的艺术交流活动,更是一次世界首创的音乐教育生态环境大展现。每年众多世界著名音乐家汇聚北京,为观众带来一系列跨越古典与现代、创新独具的音乐活动。从4月28日晚上的开幕音乐会到5月1日中午的闭幕音乐会,音乐节期间,包括音乐会、大师公开课、讲座等在内的各类活动将轮番登场。此外,在大师公开课上,观众可以同众多国际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大提琴才子一起沟通交流,并获得他们的亲身指导。

  据了解,该音乐节实行统一票价,以单日票和通票两种形式出售。购买通票可在音乐节期间欣赏所有的音乐会、大师课、讲座和展览。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