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张漫画看懂兵哥与军嫂之间的小爱情怀!

2018-04-1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罗辉波、赵新利、孙克广

    在很多人心里军人是伟大的,但是你是否想到,在军人背后有更伟大的军嫂,她们以一份执着和爱心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承受着家人聚少离多的思念,尽心尽力支持丈夫的工作,无怨无悔承担家庭的重担。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军嫂白小白的画笔,共同感受兵哥和军嫂之间的小爱情怀……

    2012年,她从天津工业大学毕业,而他则比她早一年从军校毕业。

    那年她看到穿军装的他,从此她心里便只有他。

    认识以后,渐渐发现原来彼此之间有如此多的共同语言。

    去部队看他,分别的时候,他们山盟海誓,她会等他回来和她结婚。

    军人的爱是遥远的牵挂,无尽的相思,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也没有暖彻心扉的甜言蜜语,却有着一起坚守的爱情阵地!

    几年来,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2015年,他们结婚。从此,右手敬礼,左手牵你,不离不弃;你守卫祖国,我守护你,不离不弃!

    两年后宝宝出生了,最幸福的莫过于每次视频通话时,孩子叫的一声爸爸,妻子说的一句等你回家。

    祝广大战友及家属生活美满幸福! 

    作者:罗辉波、赵新利、孙克广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