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一季度产量未达标 称二季度产能将大增

2018-04-09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4月3日报道,特斯拉发布其第一季度Model 3产能数据,称这是特斯拉史上产量最高的季度。然而备受关注的Model 3仍然未能完成原计划每周产量2500辆的预定目标。

  特斯拉公布,一季度的最后一周生产了2020台Model 3轿车,预计下周将生产2000台左右。尽管产量未达目标,但特斯拉称他们将在第二季度将通过暂停生产,升级工厂设备,以突破瓶颈,可以做到Model 3的周产能翻倍。

  特斯拉坚称Model 3将在第二季度末达到每周产量5000台,产量将迎来“直线上升”。随后特斯拉表示预计生产销售将在第三季度走上正轨,实现高产量,丰厚的毛利,以及良好的运营现金流。纵观其销售历史,我们将拭目以待。

  特斯拉第一季度总产量达34494辆,创历史新高。其中9766辆为Model 3轿车。特斯拉在第一季度的报告中指出,特斯拉的产量增速是现代汽车行业中最快的,按此增速,将超过福特和Model T。

  据外媒报道,由于Model 3的产量不尽如人意,特斯拉股价自今年年初以来已下跌将近18%,而第一季度报告一经发布,其股价于周二上午大幅上涨7个百分点,随后以平均3.4个百分点增长。尽管已有专家预测特斯拉发展前景,特斯拉表示,除了标准信贷额度之外,今年不需要增加股本或提高债务。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