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4-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3月27日,新疆军区某团首长机关在荒漠戈壁开展地图使用训练。(王祥林)

  3月27日,第80集团军某陆航旅按照新大纲要求组织开展飞行训练,重点演练了分队战术训练、模块战术训练以及单机外吊挂飞行训练。(李骐光)

  3月28日,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开展地靶实弹训练。图为作训参谋记录打靶成绩。(刘率帅 姜金生)

  3月28日,空降兵某合成旅在鄂中山区组织十余种主战火器实弹射击。(毛铭芷 周晓辉 张朋倍)

  3月28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某战训基地射击场,该支队首长机关冒雨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考核。(姚诚)

  3月28日、29日,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昼间飞行,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在跑道上绽放出美丽的伞花,该旅数名新改装飞行员全部顺利完成三代机首次单飞。(付敢 魏斌)

  3月30日,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机动大队举办“奋进新时代 强军勇担当”主题歌咏比赛。(石天祥 谢宇 陈志新)

  3月30日,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邀请官兵家属参加部队庆功授奖大会。荣立二等功的上士黄远利在大会结束后,将自己的奖章献给妻子杨李艳。(叶嘉健)

  3月30日,新疆阿克苏军分区某边防团科加尔特边防连官兵前往海拔4000多米的廓噶尔特山口巡逻。(丁强 何敏 王军强)

  4月1日,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同台比武,开展军事训练“龙虎”竞赛活动。(谢罗勇)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开展季度厨师技能比武活动。(刘勇 刘星 崔万刚)

  近日,武警福建总队宁德支队开展“送电影下基层”活动,丰富基层官兵业余文化生活。

  (胥川 刘欢)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李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