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学校、企业、保税区……这样的相亲活动很特别!

2018-03-29来源:腾讯微信

  主播君的话:

  相亲去学校是个什么感觉?和心仪的Ta一起慰问一下贫困学子是不是很有爱?团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就组织了一次这样的相亲活动,单身青年才俊们共同看望北寒小学的弟弟妹妹们,参观边境经济合作区、综合保税区,感受绥芬河的发展变化。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回顾一下吧!

    友谊的路上相约青春的你

   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当天,团绥芬河市委通过组织该市单身青年深入北寒小学慰问贫困学生,参观保税区、边合区和区内企业,开展志趣游戏和联欢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平台。共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中省直部门、驻军部队以及近两年本市人才引进的单身青年80余人积极参与。

   01

  第一站>北寒小学

  北寒小学位于绥芬河市隶属管辖的北寒乡,我们在3月5日学雷锋日走进北寒小学,带着我们准备的小礼物,带着我们对弟弟妹妹们真挚的问候。

 

  我们在爱心卡上写下寄语,希望他们可以茁壮成长

  这天阳光正好~看到北寒小学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每个人的心里都会觉得暖暖的!

  参加活动的小孙

 

  参加这个活动,认识的朋友都是有爱心的,大家志同道合。我自己喜欢参加公益活动,如果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找到另一半,就更好了。

  02

  第二站>边境经济合作区

  我们来到合作区内国林木业城盛新源家具厂,参观生产流程。

  第一次走进生产车间,还是很震撼的吧!

  03

  第三站>综合保税区

 

  在这里我们首先观看了侨兴远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粮食准备环节,参观了加工车间。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商和精酿啤酒项目现场,了解了精酿啤酒的生产过程。

  04

  第四站>博雅酒店

 

  在这里开展了单身青年联欢活动,通过包饺子、智取游戏、才艺展示等丰富内容,增进了青年朋友们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团绥芬河市委立足本职,不断创新青年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旨在更好的服务青年,满足青年需求,为本市的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

  今年团绥芬河市委还将深化青年联谊活动,还要通过开展帮扶帮困等志愿公益活动、组织拓展训练等志趣活动、开办青年夜校等培训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拓展“朋友圈”,增进友谊,搭建平台。

 

  团市委书记刘兆国说,以往社会上的交友活动,基本是室内联谊会。团市委希望通过这种帮扶帮困和拓展训练等活动,更好地服务青年,让青年们既能参加公益活动,拓展朋友圈,又能结识有爱心且志同道合的朋友。

  第19期“共青团新闻联播”视频

    主要内容

  团中央将在B站设立“青少年维权站”,强力保护青少年!

  清华大学开展“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专题社会实践,关于初心他们这样说!

  阜新自来水总公司团委 “郭明义爱心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扶贫帮困不缺席!

  一场有爱有温度的联谊活动,相约青春的你

  “厉害了我的国,年轻人在努力创造开始慢慢改变……”

  福建青年手指舞唱响“中国很赞”

  防城港市青年向习近平主席说句心里话!

  来源:微信公众号“青春牡丹江”(ID:mdjtsw)以及相关网络资料,图片均来自网络

  编辑:陈凤莉 李雅偲

【责任编辑:陈凤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