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吃的够快,体重就会追不上我

2018-03-28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邱致薇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来源 | 新浪微博编辑 | 邱致薇

    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四月五月六月全部都要徒伤悲的!

    现在的天渐渐热起来了,看着街上瘦瘦高高穿着小裙子的小姐姐们,团子不禁对着自己填不饱的肚子陷入了沉思...

    越是这样天气好,越是有食欲,刚刚吃完一份夜宵的团子现在甚至还觉得有点饿。

    不过在最近,有一条微博点燃了团子以及万千少女的希望。

    网友们也是大开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道理了!微博真好,还可以做梦。

    不过团子才因为这句话美滋滋了没一会,有网友就从“科学理论的角度”推翻了博主的言论:

    脂肪:虽远必“猪”

    要说团子也是在微博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也在微博看透了大家为了吃吃吃而找出来的一万个理由。

    今天团子就给你们列举一下网友们的那些放弃减肥的理由。

    朋友都吃我也要吃

    和朋友出门,相约肥胖只需要一个眼神。

    别说,团子好像看到了自己和朋友出去时候的样子。

    @萌酸这个名字还真挺萌:我和朋友的话通常还要演一下戏,一个人装作为难的样子,另一个人说没事的,偶尔吃一次不会胖。

    @著名网怂:似曾相识,“喝不喝Coco"“你喝不”“你喝不”“你喝我就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团子看透了!小时候在外面做些偷偷摸摸的事,家长问起来都说是和朋友在一起,你们现在连变胖都甩锅给朋友。

    反正都是胖

    这个理由心态不是一般的好。

    @Zc_93:对,我就是那种喝水都胖的,谢谢给我找到了这么好的借口,爱你。

    @ |兰酱|:醍醐灌顶:吃西北风都胖那我干嘛不吃鸡排?

    团子:好嘛,你们说的都对!买可乐去了买可乐去了,点鸡排去了点鸡排去了。

    我妈非让我吃

    @球球的flag今天立住了吗:是啊,不是我管不住嘴,都是是我妈要我吃(正经

    @小洛雞:有天晚上我妈问我要不要吃宵夜,我说不要,然后她就出去了,回来以后跟我说买了我的份,赶紧出来吃。

    一样的理由还被用在超市的身上...(恭喜放弃减肥党又找到背锅侠一个)

    嗯?你们确定是妈妈让你们吃的?还说因为超市?超市表示这个锅不背!不背!

    我可能还不胖

    胖?什么胖?不存在的,你想想13多亿人都不觉得我胖呢!

    嗯,自我安慰法用的可谓炉火纯青,不过醒醒吧:

    好了好了,微博做梦的各位都快醒醒,团子说了这么多,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迷途知返”的机会,团子君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高热量的食物都是大魔王哼!

    还记得你们收藏夹里尘封了很久的健身小动图和那些“码住”的健康食谱吗?他们在呼唤你们呢。

    你要说看到这里还是觉得减不了减不了,不想运动就想吃能不能瘦呢...当然方法也不是没有: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大家~

    最后,团子还是希望大家的夏天都能美美的!

    虽然你吃得再快体重也追得上你,但是团子觉得你要是跑一跑体重可能就追不上了呢~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