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子诗新专辑《月光白得很》首唱

2018-03-27来源:光明网

酷狗直播莫西子诗新专辑《月光白得很》首唱.jpg

  原标题:酷狗直播开春大爆料!莫西子诗竟然转行开始卖土豆?

  3月24日,莫西子诗在北京乐空间做了一场别样首唱会,唱响了草台回声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开春音乐季,并在酷狗全程进行了直播。

  首唱会中,莫西子诗演绎的是新专辑《月光白得很》里的新歌和往期深受大家喜爱的作品,所以这次也算是新专辑的发布。

  2014年,一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让莫西子诗的声音成为《中国好歌曲》舞台上的惊喜。隐忍、浓烈而深情的音乐,由平静至爆发的唱腔,配上动人的诗句,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深情而执着的彝族音乐人。在当晚的音乐会上,乐队一上场,莫西子诗就演绎了自己的这首经典歌曲,歌词细腻动人,再一次感动着现场和线上的粉丝们。

  莫西子诗又演唱了《彷徨》、《丢鸡》,独特的民族音乐风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粉丝在线围观,瞬间突破10万人。

  随后,莫西子诗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曲《月光白得很》,用音乐将粉丝们带到另一个世界。相较于上一张专辑《原野》,新专辑加入了更多的新元素,野(sao)气电吉他,律动十足的bass和鼓,以及飘渺的键盘,延续了原野之“野”。

  让人惊喜的是,此次首唱会莫西子诗还邀请了好友彝族毕摩的传承人吉克哈布前来助阵。吉克哈布一开嗓,民族感十足,现场的观众和线上的粉丝,也瞬间为这原生态的唱腔而震撼。随后,与莫西子诗一起合作了《月城月色》,独特的口弦,让观众领略了来自彝族部落的原生态音乐的独特魅力。

  首唱会在一首《只有石头活了下来》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