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的饭菜能送上门?又是别人家的学校 | 青椒视频

2018-03-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校媒联盟·豫青年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部门联合高校校内订餐平台,开始为学生提供餐厅订餐服务,使用微信小程序或者APP就可以下单,简单快捷,让同学们在寝室就能吃到食堂的饭菜,想知道这样的操作如何实现吗?赶快戳开视频看一看吧!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每当冬天太冷,不想出门;早上想多睡几分钟;中午买饭人太多;订外卖又没有学校食堂放心、价格也不美丽的时候,就可以在宿舍吃到食堂美味的饭菜了。

并且半个小时以内送达寝室门口,是不是比外卖要快多了!

除了方便学生订餐以外,校内送餐还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些勤工助学工作岗位,比如那些穿着黄马甲,骑着自行车载着美味的饭菜穿梭在楼宇间的“西游侠”们。

兼职的同学在上完课后,到餐厅接单,然后到相应的窗口取已经烹调和包装好的餐食,下楼骑上“西游侠”的专属坐骑,到达下单的同学的宿舍门前,送上餐食。

只需要每天饭点的三四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增加自己的生活费,为父母减轻一定的负担,还可以买一些自己之前一直想买却舍不得的东西。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又羡慕起了别人的大学呢?

大家在学校餐厅吃饭又有哪些趣事,哪些想要吐槽的,欢迎在评论里分享呦!

视频拍摄:郑雨晨

剪辑:陶颖

文案:郑雨晨

监制:潘志贤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