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游客被强收卫生费,已退款道歉

2018-03-21来源:中新网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官方微博20日发布“关于游客投诉上严田村收取卫生费问题的处理通报”。通报称,有游客在婺源县上严田村游玩时被该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收取卫生费,已责令上严田村旅游专业合作社退还收取的200元卫生费,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通报称,3月17日,婺源旅游市场联合执法调度中心接到游客投诉称其在婺源县赋春镇上严田村游玩时被强行收取卫生费。接到投诉后,执法部门迅速介入。

    经调查,事情经过如下:3月17日15时许,浙H牌照旅游大巴载50余名游客进入上严田村游览,16时许游览完毕准备登车返回时被该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收取卫生费200元。

    通报指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部门已对涉事严田旅游专业合作社进行以下处理:

    一、责令上严田村旅游专业合作社退还收取的200元卫生费,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二、责令上严田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立即停止向游客收取卫生费的行为。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