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冬奥会要 “全项目”参赛

2018-03-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王鑫昕 叶雨婷 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3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孙庆玲 记者王鑫昕 叶雨婷 王林)在今天举行的部长通道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表示,北京冬奥会上要实现102个项目全部取得参赛资格,实现“全项目”参赛。

    3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婷舒/摄

    平昌冬奥会闭幕后,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对此,苟仲文表示,这一次平昌冬奥会我们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是也有不小的收获。比如说涌现出了一批新人,在一些雪上项目上取得了突破,增强了信心,更主要的是,在现场与其他国家进行竞赛、交流,收获了我们全项目参赛的信心和决心。

    苟仲文说,接下来4年,中国体育健儿要努力练兵,同时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中国特色作为我们的标杆,认真实践绿色、连接、共享、开放的理念,“择各路英杰为我所用”,不拘门户选拔人才,聚集各方力量,做好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李伊涵】

微视频《誓言》

热点新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