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推行“发现雄安”专属卡 开启雄安文旅新模式

2018-03-19来源:新华网

  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开展了关于雄安文旅的专项课题研究。3月17日由京津冀旅游联盟、全域旅游营销中心、雄安文旅等机构在京联合发起“发现雄安·优质旅游”项目倡议。倡议就结合雄安新区改革创新与文化传承的发展理念,以京津冀地区200万注册会员为基础大力发展优质旅游,以促进京津冀和雄安新区之间旅游资源的协同发展,促进雄安新区美丽乡村的旅游业态建设及原驻民就业增收。

  会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主任周泊儒介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分为以建行发行的旅游消费优惠为主的产品和以门票免费为主的产品。为方便于旅客出行还推出了实体卡和电子卡等形式。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签约近200家景区免除门票费用。

  本次发行的专属卡主要是指面向雄安特别发行的一张卡,除了原有惠民权益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拓展,还将重点拓展以雄安文旅为主题的旅游产品,以雄安旅游推介及游学为形式的文旅创新,提供具有更高价值的优质旅游产品。

  现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主任周泊儒(右)向现场各位嘉宾展示“发现雄安”专属卡。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