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内蒙古大学生校园骑马出行!被网友留言笑岔...

2018-03-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3月14日,一对情侣在内蒙古高校校园骑马引起轰动。被问到为什么要“骑马上学”,女生说:“因为我们要是不会骑马,对不起外地人的想象。”网友称此事坐实了“内蒙古骑马上学”。

    白色情人节 情侣骑马秀恩爱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一对情侣在内蒙古大学校园内骑马,随后被网友拍到视频上传至网络,顿时引发热议。

    据@梨视频,当事人王先生表示,两匹马是自己养的,已经养了有一年,马以前是赛马。

    据视频中王先生的女朋友介绍,她是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一匹马叫胖墩儿,另一匹马叫辣椒。

    “要是我们不会骑马 ,对不起外地人的想象”

    王先生称他是从外地来内蒙古的,来之前对内蒙古的印象也是大草原,骑马上学这个段子也在网上听了很久,之前以为是真的,“没想到来了之后发现也是城市嘛”。

    当被问到“骑马是来上学的吗”时,女生回答说,骑马是来上学的,要是我们不会骑马,对不起外地人的想象。

    她说以后她不会在校园骑马了,影响挺大的,在校园骑马只是个新鲜的体验。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

    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

    驾驭畜力车,应当使用驯服的牲畜;驾驭畜力车横过道路时,驾驭人应当下车牵引牲畜;驾驭人离开车辆时,应当拴系牲畜。

    “骑熊猫、大象”上学的网友按捺不住了

    视频在网上流传后,网友纷纷热议,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那句经典歌词:

    @子惠思我_Elensar: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单身人士也是立刻吃下这一波秀恩爱暴击:

    @C_ziin:膨胀了膨胀了,我一个单身狗看见情侣二字竟然敢点进来

    网友:内蒙古骑马上学的事这次是坐实了!

    @Wuli糙糙:这回好了,内蒙古骑马上学的事是坐实了

    @周子楠楠楠楠楠:对外解释了这么多年,又得从头再来

    @阿夶:你们内蒙古的还骗我说你们不骑马上学?

    然而,还有一些各地网友表示这也没啥,同时晒起了自己的“花式上学上班法”,各地有骑虎划船驾孔雀,都展现了大家对这些地方的惯有印象:

    @时光辗转别说再见:唉,真羡慕你们,我们海南出门都是划船的,最近下雨不好划,迟到了老被骂

    @我的头卡住了:成都的每天骑熊猫上班,他们骄傲了吗

    @医生来查房就说我要出院了:我们山东人都是开挖掘机上学骄傲了吗

    @兼渡_:我们云南有钱人都是骑孔雀大象

    @对酒当歌126:我们贵州人上学都自己带茅台当早餐

    @荀太玉:湖南人骑辣椒上学,还带喷火推进,骄傲了么?

    @倪羽梦:你们弱爆了,我们常州都是骑恐龙的

    @五色海水水怪:我们康定人都是骑溜溜云上学的,还顺手牵个弯弯月备用,这符合外地人的想象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编辑:张力友 实习生陈垠杉)综合整理自微博@梨视频、@中国新闻网、网友留言等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