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降温!北方多地延长供暖,南方网友表示……

2018-03-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前两天,全国不少地区迎来升温

  很多人开始脱下羽绒服

但机智的网友表示:

这个套路我很熟悉!

停暖气前,

天气总会热两天,

暖气停了气温就又降了……



    果然……

    不过,好消息来了!

    多地宣布:延长供暖!

    北京:居民采暖延期至2018年3月20日

    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消息,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北京市从今日起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温天气过程,为确保北京市居民平稳度过此次降温,经市政府批准,2017-2018年居民采暖延期至2018年3月20日24时结束。

    天津:延长供暖至3月26日

    据报道,3月15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天津市,3月21日有弱冷空气过程,3月25日前后有小雨,3月26日起气温逐步回升。市委市政府决定:天津市2017-2018采暖季延长至3月26日24时。

    河北:多市延长供暖

    据@河北发布 消息: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3月14日11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沧州、邯郸、衡水、辛集、定州将延长供暖!此外,河北省8市已明确限行截止确切消息!

    山东:多地发布通知延长供暖时间

    据齐鲁晚报消息,14日,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5到17日山东省将出现寒潮天气,伴随有剧烈的大风降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0℃~12℃。受此影响,省内多地发布通知,延长供暖时间,真正实现了“看天供暖”。还有一些城市停暖时间未到,是否延长还要看天气情况。

    来源:齐鲁壹点

    降温!@中央气象台:升温气数已尽

    看到延长供暖的消息,各地网友表示震惊:What?我们都穿短袖了……

    有人觉得,现在已经够热了。

 


    但立马被提醒:先冷静……


    3月14日,@中央气象台 发布微博表示,多地即将迎来降温:蓝军锐不可当,升温气数已尽!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表示,受较强冷空气影响,3月14日夜间开始,我国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气温下降6~10℃,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以上。15日,内蒙古、东北大部地区以及华北北部地区已出现明显降温,内蒙古中东部降温幅度达到10-20℃;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吉林中西部、辽宁大部出现明显降雪或雨转雪天气。预计,此轮冷空气过程将持续至16日。

    北方网友点赞!南方网友怒了…

    各地网友在降温面前瑟瑟发抖……

    所在城市延长供暖时间的网友们有福了……

    既迎来降温,又没有暖气的南方网友怒了

    不过,无论延长供暖、降温引发怎样的讨论,还在堆雪人的东北网友岿然不动……

    你家降温了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朱健斌 张小松)综合:平安北京、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河北发布、北京青年报、滨海发布、中国气象报(记者苏杰西 王美丽 叶芳璐)、新华网(记者 郝多)等。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