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云南富民开启“富民旅游”小程序

2018-03-14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余白

  中国网3月13日讯近日,随着“一部手机游云南”口号打响,云南省富民县也积极响应,推出“富民旅游”微信公众号,“一站服务”小程序同步上线。据悉,该微信公众号可用于查询线路、预订农家乐、筛选景点、翻阅攻略,实现一分钟看遍富民,一部手机玩转富民。

  “富民旅游”微信公众号包含导航、攻略、美食、采摘、住宿、景点、民俗等板块,点入“导航”板块,即可看到交通出行、加油站、民警服务、洗手间、银行等程序。同时,该平台采集了富民县内旅游景区(点)、山庄宾馆酒店、都市农庄、星级旅游农家乐、派出所、医院、客运站、银行、修理厂、旅游厕所等游客服务网点信息,采集旅游企业和相关游客服务网点达200余家。

  据悉,游客使用该平台,可提前在网上游览景区、购买商品、预定宾馆客房和餐饮等服务,实现“一部手机玩遍富民”。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该程序,游客可将体验反馈给商家,对商家的诚信做出评价。同样,商家也可以评价用户信用,这样有效的避免了恶意差评。

  此微信公众号还实现了富民县旅游管理的精细化、全域化、智慧化。政府对游客和商家进行双重监管,只有达标产品才能进入产品库,对游客的反馈,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做出合理判断。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