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尽全力让每个人收到税改“大礼包”

2018-03-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叶雨婷 李师荀 孙庆玲

  3月1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青 摄

  中青在线北京3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林 叶雨婷 李师荀 见习记者孙庆玲)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今天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将积极配合做好个人所得税法和税收征管法的修订,做好个税征收信息化的准备工作,让每个人都能收到税改“大礼包”。

  王军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部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中做出上述表述的。

  此前,《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开展个人所得税改革,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作为税务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王军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将积极配合做好个人所得税法和税收征管法的修订,认真做好个税征收信息化的有关准备。

  他还表示,税务部门将积极做好纳税人服务和培训工作,相信能够通过100%的努力让每个人都能收到党中央、国务院发出的税改“大礼包”。

【责任编辑:齐琪】

曹林说会:我为什么反对春节假期放到十五

热点新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