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部kindle吧

2018-03-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青年观察家

 

    当我用攒了一个月生活费,买了kindle的时候,我卸载了手机里的王者农药、阴阳师、爱奇艺等一切影响我进步的APP,毕竟我就要从此成为一个拥有有趣灵魂的猪猪女孩了。

    然鹅事实是,过了刚开始新鲜劲之后,除了压泡面,我再也没拿起过它。它厚度合适,耐热程度高,而且不会掉色。手边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它完全是抄起来盖在杯面上的最好选择……

    为了不让你和我一样买来kindle成为泡面拍档或者在角落蒙尘,我们打算送你一部免费的“kindle”。

    从今天起,我们将推出“伴读”书屋功能,精选豆瓣评分8.5以上的优质图书,全部全本免费阅读。

    春天也是读书天,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私人图书馆。点击『青年观察家』菜单栏首页『伴读』,更多好书会陆续上线哦!


    部分书单

    ▼

    点击『青年观察家』菜单栏首页『伴读』开始读书吧,还可以将你读的书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跟你一起免费阅读哦~

    更多好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