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回应美日印澳“印太”战略是否针对中国

2018-03-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王鑫昕

    中青在线北京3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 王鑫昕)3月8日上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一场记者会上,外交部长王毅表示:“确实有些学者和媒体在渲染所谓的‘印太战略’是为了围堵中国,但是我们看到四国官方立即表示无意针对任何国家。我希望他们说的是实话,也希望他们能够言行一致。至于‘印太战略’跟‘一带一路’有什么关系?‘一带一路’倡议已经得到了100多个国家的支持,它就在那里。当今时代,再挑起冷战已经不合时宜,再搞小圈子对抗更没有市场。”

    3月8日上午10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婷舒/摄

 

【责任编辑:产娟娟】

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热点新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