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
韩长赋:中国大米安全,绝无“塑料大米”

2018-03-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朱彩云

    中青在线北京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 实习生 朱彩云)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今天表示,中国的大米是安全的,绝对没有“塑料大米”之事。

    3月7日上午10时3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记者会受到不少来自非洲国家记者的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婷舒/摄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邀请农业部主要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和提问。一位来自塞拉利昂的记者提问:“有报道称,中国生产的一些塑料大米被出口到了塞拉利昂,我想向您核实这是否属实?”

    对此,韩长赋回答说:“中国的大米是安全的,你听说的‘塑料大米’绝无此事。”

    韩长赋表示,这些年,中国一直在加强对非洲国家的农业技术援助、人员培训、政策交流,支持企业去当地投资,帮助当地发展农业,帮助当地民众解决粮食安全问题。“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加大合作的力度,我们很愿意分享交流发展农业的经验。”

【责任编辑:产娟娟】

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热点新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