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宝宝常营总店宝宝游泳馆停业 消费者盼退卡

2018-03-07来源:北京晨报网

    朝阳区北京靓宝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常营民族家园店春节期间休业了一整月,原定3月1日正常营业,不料年后悄无声息地关了门。据了解,常营店是总店,还有两家分店也先后关门。消费者称始终联系不上商家,担心卡里的余额打水漂。目前,消费者已经报警。

    消费者王女士去年夏天办卡,充值会员费3880元,一共去了十几次。“靓宝宝比同行价格偏低,每次上课都有很多孩子,老师看不过来,孩子呛过两次水,不乐意去学了。”王女士气愤的是,负责人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始终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年前微信通知说春节休假从2月1号开始到月底,3月1号开门营业,但到了3月3日,仍没有开门经营。”消费者刘女士说,她联系工作人员被告知“延期开业”,具体时间店员也说不清楚。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靓宝宝常营总店,只见大门紧锁,不见任何闭店通告。记者从靓宝宝承租方北京常赢盈鑫商贸有限公司底商办公室了解到,靓宝宝仍在租期内,针对消费者反映找不到商家的问题,将由公司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记者试图联系有关负责人,但电话无人接听,联系店员后被告知“已经离职”。

    据工商网站公开信息显示,北京靓宝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在朝阳区另有两家分店,均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据消费者反馈,两家分店已在年前闭店,会员同样面临着无处退费的问题。目前,会员已经报警。记者向属地工商所询问相关问题,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在工商部门先做登记,将根据实际情况作进一步处理。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汪慧贤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