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备战"三八"妇女节 内衣化妆品打折力度大

2018-03-06来源:北方网 作者:津云

    天津北方网讯:“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超市、商场的主题促销活动令市民目不暇接,内衣、化妆品和洗护用品等纷纷大力促销,让元宵节过后的市场又聚拢了火爆的人气。

    记者在一些大型超市内看到,元宵节促销与“三八”节促销形成“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态势,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因为促销力度大,双休日客流爆满,一天得补好几次货。妇女节主题促销已经开始了,很多知名品牌的女士内衣、卫生巾打折力度都很大,女士内衣、袜子、拖鞋、家居服等打三八折,卫生巾打五折,就连一些床上用品也打起了五折。女士用品这么大力度的促销,一年也就这一次了。

    昨晚,在南京路附近一家外资商场,一知名女士内衣品牌的特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销售人员表示,这种大力度促销一年一次,今年人气依然很旺,有些型号和款式已经脱销了。晚上接近9时,记者看到,虽然到了商场闭店时间,但仍有不少女性顾客在选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