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有信心”助力奏出反腐更强音

2018-02-25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炫知传播力分析系统显示,今日互联网传播力前五名分别是:

  

序号

题目

首发媒体

传播力指数

地域

1

中共中央印发《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第二个五年规划(2018-2022年)》

新华网

7819

全国

2

3月新规:网售医疗器械应有实体店 杭州积分落户将开始申请

人民网

5560

全国

3

教育部再为义务教育“择校热”降温: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新华网

3968

全国

4

大量游客仍滞留海南 琼州海峡能建跨海大桥吗?

央视网

1614

海南

5

【牵妈妈的手】坚守农村的青年:陪妈妈慢慢变老是一种幸福

国际在线

1530

河北

  说明:上述数据来源新华网炫知.传播力评估分析服务平台,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4日16:00。

  □九成民众对反腐有信心 网民:“居民有信心”助力奏出反腐更强音

  《光明日报》报道,日前发布的《反腐倡廉蓝皮书》显示,96.7%的领导干部、96.5%的普通干部、93.4%的专业人员、90.9%的企业管理人员、89.2%的城乡居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信心”和“比较有信心”。

  @网民“张金千”:《反腐倡廉蓝皮书》的数字告诉我们,当前,城乡居民对反腐有信心,这是反腐有硕果的很好见证,必然助力反腐工作奏出更强音。

  @网民“李芬芬”:之所以近九成的城乡居民对反腐有信心,源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中,人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勇气,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网民“王昊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消除存量、遏制增量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新华视点: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来之不易,唯有坚持不懈“打虎”、“拍蝇”、“猎狐”,不断用行动彰显反腐决心,才能让群众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孙惠贤】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