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过春节的方式,了解一下?

2018-02-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

  在戒备森严的部队里

  兵哥哥的春节一定会枯燥乏味

  其实

  真相并不是这样的

  ......

  想知道为什么吗?

  请跟着防小务一起

  回望兵哥哥度过的这个假期

  感受部队里的“年味儿”

  迎新春

  武警福建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对营区进行“梳妆打扮”。(钟景兵 王兴兴)

  陆军第77集团军某“金刚钻”旅红军营一连官兵在营院边看春晚边“撸串”,一起欢度佳节。(魏攀科)

  担负深圳弘法寺勤务的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官兵通过手机视频与家人连线,吃了顿跨时空的年夜饭。(廖键 林宇华)

  坚守岗位

  2月16日17时30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恶古乡发生森林火灾,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官兵勇上一线,参加灭火战斗。(李传永 杨俊辉 郭振)

  驻守在帕米尔高原上的新疆喀什军分区克克吐鲁克边防连官兵走上海拔5185米的点位巡逻执勤。(李连峰 胡铮 刘武鹏)

  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在衡山新年祈福活动中疏导香客。(文光 段东升 熊曦)

  拜年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邱浩翰 )

  中国国际救援队搜救犬训练基地官兵和搜救犬向全国人民拜年。(班晓鸿 万端武 耿文波)

  海军辽宁舰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白杨)

  备战练兵

  陆军第72集团军某旅合成二营官兵在雨中进行战备拉动演练。(张文举)

  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三支队组织战备拉动演练。 (肖开洲 陈宇 徐荣威)

  空军某军械仓库应急分队进行战备拉动演练。(栾绪悦 鞠智桥 马田雨 冯斌)

  文体活动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进行骑马竞赛。(张知瑞 樊文斌 翟斌)

  武警水电七支队组织“闹新春”拔河比赛。(田端磊)

  新疆军区某团开展连旗接力赛。(李仁锡 王绪)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