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作品大盘点!原来观众们最喜欢的是这些

2018-02-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2018年的春晚主持一发布,就引起了网上的热议。而那些陪伴我们多年的主持人们,也成为我们对于春晚记忆的一部分。

  说起朱军,可谓是我国家喻户晓的著名主持,从1997年至今共计连续主持了21年春晚,可以说是春晚舞台的“常青树”,稳重大气的朱军与春晚之间的连接在观众们心目中已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形象。

  连续13年主持春晚的董卿,与朱军相仿,端庄、大气的她也是主持人中的“煽情专家”,她充满情感、直达内心的话语常常感动全国观众。

  撒贝宁有着幽默、机智的性格,被观众们亲切地称为“小撒”。撒贝宁也是当下热播的电视综艺及网络节目中的嘉宾常客,只要他出现,就一定能给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

  而据说,在今年的春晚,董卿、朱军、李咏等老牌春晚主持人都不再出现,没有董卿朱军李咏的春晚,会是怎么样呢?

  除了春晚主持人 在往届春晚中,

  你认为最好笑,最震撼,

  最印象深刻,最喜欢的节目

  有哪些呢?

  一起和媒宝宝大盘点一下吧~

  2005年春晚,中国21个平均年龄21岁的聋哑演员将千手观音演绎得惟妙惟肖,营造出层出不穷、千变万化的视觉冲击力,赢得了全国观众“激动、流泪”的评价,领舞邰丽华和编导张继钢也随着该舞蹈的走红而家喻户晓。

  在备受瞩目的央视春节晚会上,来自唐山的舞蹈“俏夕阳”创造了两个奇迹:一是演员全部来自基层社区;二是业余演员表演的节目荣获歌舞类一等奖。据了解,在“我最喜爱的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中,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观众为“俏夕阳”投了票。

  《小崔说事》是2006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赵本山饰黑土、宋丹丹饰白云、崔永元饰小崔。这是赵本山小品“白云黑土系列”的第二个,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故事是从白云、黑土从春节联欢晚会回去之后的生活开始写起,白云大妈显然比较虚荣,而黑土大叔则比较坦诚,两人出名之后从经济、生活、乃至感情都发生了变化。

  在2009年春晚的节目中,魔术《魔手神彩》无疑是最让人们瞠目结舌的,魔术师刘谦的确有不少绝活,但最让人叫绝的就是把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该年度的节目播出后,也引起了网络的一阵热议。

  《扶不扶》,是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一个小品节目。表演者是沈腾、马丽、杜晓宇,沈腾在小品中饰演“郝建”一角,面对由马丽出演的银发老太太摔倒了扶不扶的问题,郝建“贱”语连珠,杜晓宇一人分饰三角。《扶不扶》,将一直被大众热议的“老人摔倒了到底扶不扶”的社会话题搬上春晚舞台。

  《天网恢恢》是2012年由著名女演员蔡明等人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的喜剧小品,主要讲述的是由蔡明饰演的人民警察因为办案潜伏在一家骗子公司当清洁工,最终巧妙揪出诈骗团伙头目,并与其团伙成员斗勇的,最后将骗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不差钱》是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的小品。该小品主要讲述了毛毛为了参加《星光大道》,赵本山和毛毛在“苏格兰情调”餐厅请《星光大道》主持人老毕吃饭,而赵本山没带够钱,赵本山就给餐厅服务员小沈阳红包让其配合点菜的故事。

  看了这么往届春晚的大盘点,

  有没有勾起你的很多回忆呢?

  这届春晚你最期待谁的表演呢?

  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吧!

  编辑:毕若旭 柴若月 孟文皓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