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更换外援 前火箭悍将“救火”

2018-02-05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李博闻)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5日凌晨官方宣布签约前NBA火箭队后卫马库斯·索顿。他将有望在CBA第36轮北京首钢对阵新疆的比赛中亮相。

  此前首钢的组织后卫杰克逊在对阵广州的比赛中右肩受伤,被激活的球队第三外援莫里斯表示因伤无法出战,俱乐部得知此消息后启动紧急预案,在对阵广东的赛后连夜签下索顿。

  1987年出生的索顿在球场上能够担任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已经在NBA证明过自己的强力得分能力。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索顿于2009年第二轮第13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曾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布鲁克林篮网、菲尼克斯太阳等多支NBA球队,2014年曾随篮网队打进过NBA东部半决赛。

  索顿身体素质出色,突击能力强,投篮手感非常好。在NBA巅峰时期,单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7分、3.7个篮板和1.9次助攻。(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