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变》杨佳音再当导演说“勇敢”

2018-01-30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史春阳

  昨天,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青年演员剧本朗读活动在经历了2017年的八期朗读之后,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期,上、下午各一场的演出座无虚席。

  曾为观众们带来《小床上的长毛绒猴》的北京人艺青年演员杨佳音第二次以导演的身份执导本期剧本朗读《哗变》,并在剧中饰演伯德一角。该剧是一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美国作家赫尔曼·沃克创作,北京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英若诚先生翻译成中文剧本,之前已经由朱旭、冯远征、吴刚等演出过两个版本,是北京人艺的经典戏剧作品。

  两个小时的剧本朗读过后,全体演员和导演与观众做了交流,在座无虚席的实验剧场,杨佳音导演特意感谢了现场观众在大冷天来听剧本朗读。有观众也提到很佩服北京人艺青年演员们的“勇敢”,敢于触碰经典。杨佳音表示,我们北京人艺的青年演员就是要勇敢地把手伸向经典,因为这是最代表北京人艺的。

  北京晨报记者 史春阳/文并摄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