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总裁因超速被罚禁驾30天 称为试驾新车

2018-01-26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路特斯总裁因超速被罚禁驾30天 称为试驾新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3日报道,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让 马克 盖乐(Jean-Marc Gales)最近在英国由于超速驾驶被判禁驾一个月,很可能被扣分并接受罚款。

  让 马克盖乐在集团总部附近限速每小时70英里(113公里)的路段,以每小时102英里(164公里)的速度行驶。据报道,他当时正在试驾该公司的“新款豪华车型”之一,尽管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但这款车很可能是路特斯Evora GT410运动版跑车。

  这位总裁先生可谓是“超速常客”了,不仅驾驶证已被扣了8分,2014年更是在同一路段因超速被罚款,而最近的这个速度足以让他吊销驾照一年,更不用说高额罚款了。

  但其律师在法庭上辩解称,这样的惩罚将对总裁试驾其公司汽车的性能造成严重影响。况且他的驾照上已经有了扣分记录,因此他之后定会谨慎驾驶。法官判决吊销其驾照一个月,并口头批评盖乐:应当对所有道路“一视同仁”,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