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挡号牌,连围巾、抹布都用上了

2018-01-25来源:扬子晚报

  上图:用抹布遮挡号牌的车辆。

 

围巾挡住号牌。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符馨月 李夏)为了接人,把围巾搭在车牌上;买个鸭腿离开一会儿,抹布直接盖住车牌。这样的小聪明结果“悲剧”了,两名司机分别付出了200元记12分的代价。

  1月21日上午10时许,二大队交警在中山东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商务车违停在南京总医院门口,后备箱开着,对交通影响很大。交警赶到后发现,该车引擎盖上搭着一条灰色的围巾,正好将前车牌挡住。这时,一名男子匆匆忙忙从医院跑出来,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将盖在车牌上的围巾抽走扔在地上,并称不知道是谁放的。交警当即告知,马上可以调看监控查看,男子闻言一脸尴尬,承认了自己遮挡号牌的事实。原来,男子是从外地到南京总医院接人的,担心车辆违停被监控抓拍,便想出了用围巾遮住前号牌的方法。随后,交警对男子罚款200元记12分。

  无独有偶。五大队交警在凤凰西街开展违停整治时,发现一辆红色奥迪轿车打着“双闪”停放在路边,车主不见踪影。交警来到车后,发现车牌被一块绿色抹布遮挡住。就在交警联系拖车前来时,马路对面冲过来一名女子并直奔车尾,一把扯下那块抹布。“我就去买了个鸭腿,现在就走。”女子解释说。交警没有理会,最终按照规定对其罚款200元记12分。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