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芳华,看看属于特战队员的“风花雪月”

2018-01-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谷名昌 王博

    走过2017,每个人都经历着不同的光景,大千世界纵然美好,可军营里的热血儿郎,还是痴迷于战旗红、风沙黄、橄榄绿构成的青春。镜头里的这番 “风花雪月”见证着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特战队员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

    风

    沙场风嘶吼,大漠练兵忙。风雨里,特战队员在恶劣天候下经受实战化训练的洗礼,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

    花

    青春岁月,花样年华,特战队员同样拥有“花花世界”。水花、泥花在特战队员果敢坚毅的面庞上刻画热血的痕迹。

    雪(血)

    南疆的干燥,注定与雪无缘。少了“雪色”并不影响战士拥有的血性与忠诚,他们挥汗如雨,用练兵备战的气势如虹,为大漠孤烟的肃杀景色平添几分气壮山河的虎气。


    月

    夜色如墨,万家灯火,百姓安居乐业祥和泰然的背后,是一个个战士忠诚的守护,无私奉献的坚守。为保平安,特战队员常常与月色为伴,模拟实战背景开展战术推演、实弹射击,力求提升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

    作者:谷名昌、王博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