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购侵蚀军工业 日本防务能力遭美国“扼杀”?

2018-01-23来源:环球网军事 作者:魏云峰

  【环球网军事1月23日报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魏云峰】为应对所谓的“朝鲜威胁”,日本政府连续6年增加防务开支,2018年度预算案中列入了总额达5.19万亿日元的“史上最高”防务费用。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2日报道,且不论日本社会对日本持续加强军备的担忧,安倍政府加紧从美国进口F-35A隐形战斗机、“陆基宙斯盾系统”等尖端装备以应对“有事事态”,已令日本国内的防务产业人士满脸愁容。虽然从美国引进的先进装备让自卫队看起来很强大,但日本多年来坚持发展的自主防务产业却承受了灾难性影响。

  从“互惠”到“倾销”

  俄卫星网22日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众议院全体会议上演说时再次主张与美国紧密合作,他表示,“考虑到安全形势日益恶化的现实,我们将加强防卫能力,包括引进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