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出任宝沃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2018-01-22来源:新华网

  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今日,宝沃汽车对外宣布,任命杨嵩正式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

  杨嵩历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销售部部长,直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从跨界营销到首创天籁1 1、百城翻番、牵引式营销、大区制和数字化营销等,杨嵩的创新精神和营销策略备受业界关注。在主管整个营销系统三年期间,东风日产销量每年激增40%。凭此,杨嵩先生被日产总部调派北美,全面引导日产北美的营销业务,成为跨越中美两大全球核心市场的国际汽车人。

  杨嵩称,之所以加盟宝沃,主要是被好产品、好机制、好团队所吸引。

  “一个新品牌的成长势必会遭遇挑战,但是有挑战就有机遇,我非常荣幸可以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和大家一起助力宝沃的成长。”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表示:“要用户满意,让经销商盈利,优秀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的保障,杨嵩的加入,让宝沃汽车如虎添翼。”

  一直以来,不管是前戴姆勒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还是制造专家,或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宝沃汽车在全球加速吸引着业界一流的高级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