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强国一代!航天员有话对你说……

2018-01-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航天员陈冬:各位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的青年朋友们……

  航天员翟志刚:各位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的青年朋友们……

  航天员聂海胜:各位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的青年朋友们……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成立二十周年之际,航天员们通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给强国一代送上寄语,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中国航天员队伍,一起来听听航天员们都说了些什么吧!

  航天员张晓光

  “你们在这美好而伟大的时代,你们会拥有很多梦想,希望你们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用勤奋和智慧书写你们美丽的人生,用梦想和信念照亮你们美好的未来!”

  航天员陈冬

    “想知道在太空到底爽不爽吗?那就加入我们航天员队伍吧!你们是未来的希望,我期待有一天能与怀揣航天梦想的你们一起探索太空!”

  航天员翟志刚

  “2008年我迈出了太空舱,迈出了一小步。未来实现航天强国的目标,需要更多青年朋友加入。相信你们一定能迈出中国航天一大步!”

  航天员刘伯明

  “青年强则国强,希望你们站在新高点、新起点、开始新征程,为了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努力吧!奋斗吧!”

  航天员费俊龙

  “青年是我们国家的未来,青年也是我们航天的未来。我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们,能够和我们一起来共建我们的中国梦,共建我们的航天梦!”

  航天员聂海胜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我们航天的未来,欢迎各位能够加入到我们航天队伍,为祖国的载人航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航天员邓清明

  “青年群体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你们是真正的强国一代。欢迎怀揣航天梦的年轻人加入我们!”

  航天员刘旺

  “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一起探索浩瀚太空,追逐航天梦想!”

  文字:张均斌

  编辑:张均斌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