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前任3》后印尼希望更多中国电影来印尼取景

2018-01-19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世波

  在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万鸦老取景的中国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大热,印尼旅游部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中国电影来印尼拍摄。

  据印尼旅游部消息,由韩庚主演的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已于2017年12月29日正式上映,票房直奔20亿人民币。剧中主角林佳访问的那座美丽小岛就位于万鸦老附近的潜水胜地布纳肯,虽然在整部电影中出现不超过10秒,却向中国观众展示了印度尼西亚的真正美感。

  北苏拉威西省旅游局局长丹尼尔说,在万鸦老取景的中国电影取得如此高的票房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感谢中国电影为宣传印尼美丽的自然风光搭建了一个平台。

  他说,《前任3》的取景地只是万鸦老美丽自然风光的一小部分,万鸦老还有数不清的其他旅游资源,包括多彩的文化、知名的美食、热情好客的人民,这些都将让游客流连忘返。

  万鸦老位于苏拉威西岛北端,是苏拉威西岛的第二大城市,人口42万,以海岸美景著称。美娜多附近的布纳肯被潜水机构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潜水目的地之一,每年吸引无数潜水爱好者纷至沓来。

  印尼旅游部说,万鸦老及周边景区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日益钟情的旅游目的地,前往访问的中国游客络绎不绝,访客人数已经从几年前的每年万人上升到2016年的每月万人。印尼旅游部将会进一步提升万鸦老和中国的直航水平,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郑世波)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