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 将获十年举办权

2018-01-1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月18日,WTA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将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举办权为10年(2019-2028)。

  WTA年终总决赛是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设立,在每年10月举办的全球顶级女子网球职业赛事之一。2018年新加坡赛事承办权即将到期,世界各大知名城市为新一轮的承办权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深圳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网球氛围等从与圣彼得堡、布拉格、曼彻斯特等世界名城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最后胜利,拿下WTA年终赛事举办权。

  在新加坡与WTA的合作即将到期之际,在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委市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下,金地集团作为赛事运营方代表深圳向WTA提出申请,通过多次会谈与申办陈述,WTA董事会最终宣布深圳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十年的承办权。

  WTA年终总决赛目前是中国乃至亚洲顶级的网球赛事,也是深圳承办的顶级单项体育赛事,将云集当年赛季表现最佳的顶尖网球运动员和21岁以下优秀选手参赛。中国网协方面表示,本次WTA年终总决赛的成功申办,有利于完善深圳高水平网球赛事体系,也让中国大陆地区在WTA赛事版图上补上重要一环。(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