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首轮傅家俊不敌奥沙利文

2018-01-17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1月16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16日在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以0:6不敌“火箭”奥沙利文,无缘8强。

  曾7次赢得大师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延续了本赛季奇佳的竞技状态,他6局比赛中有3局打出了单杆过百,没有给傅家俊任何机会。在2008年和2017年两次闯入半决赛的傅家俊6局比赛只得了35分,单杆最高得分只有8分,整场比赛只进行了80分钟。

  这是42岁的奥沙利文第24次参加大师赛,他早在1995年只有19岁时就拿下了首个大师赛冠军,后来又在2005、2007、2009、2014、2016和2017年夺冠,他还5次获得亚军,是大师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

  奥沙利文本赛季已经赢得了英格兰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英国锦标赛三项大赛冠军,他下一轮的对手是北爱尔兰选手艾伦。

  傅家俊输得心服口服,赛后他说:“我今天的状态不是太好,当然即使我状态很好,仍然有可能以0:6失利,因为对手是罗尼(奥沙利文)。他今天打得太好了,我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感到失望。他现在也许是不可战胜的,我对他的发挥并不感到奇怪。”

  斯诺克大师赛是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参加的比赛,冠军奖金20万英镑(约合177万元人民币),决赛将在1月21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