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摩纳哥终场扳平 替补助马赛告捷

2018-01-17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1月16日电(记者苏斌)伤愈复出的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16日奉献补时进球,帮助摩纳哥队在法甲第21轮中主场2:2战平尼斯队,惊险获得一分。不过摩纳哥队联赛第二的位置已被马赛队取代,后者凭借两位替补球员恩杰和帕耶的进球,主场2:0轻取斯特拉斯堡队。

  第33分钟,摩纳哥较为幸运地取得领先,勒马尔的传球在碰到巴尔德的身体后,正好落在迪亚凯比身前。迪亚凯比顺势攻门,收获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尼斯球员投诉巴尔德手球犯规,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下半场开始后,尼斯前锋巴洛特利成为场上主角,他先是接到马克西姆的传球垫射破门,此后他的又一脚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因受伤和停赛错过本赛季一些场次的“巴神”目前总共打入18球。

  不过,尼斯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法尔考成了摩纳哥的“拯救者”。伤停补时阶段,卫冕冠军快发任意球的策略收到成效,约维蒂奇的射门被挡出后,法尔考出现在了恰当的位置上,补射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6球。

  斯特拉斯堡门将奥基贾曾在第72分钟将热尔曼的点球拒之门外,但替补登场的恩杰和帕耶成为马赛的取胜功臣。马赛暂时登上积分榜第二,领先身后的摩纳哥1分。

  帕耶说:“上半场球队缺乏节奏和速度,但下半场我们找回了自己的特点,那粒罚丢的点球也激励了我们。”

  另一场比赛,波尔多0:2不敌卡昂,吃到近六场联赛中的第五场败仗。

  “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17日将主场对阵第戎,因肋部伤势缺阵上轮赛事的内马尔确定本场回归。(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