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维斯狂揽45分 鹈鹕险胜凯尔特人

2018-01-17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欣

  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电 16日进行了4场美职篮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经过加时赛以116:113碾压波士顿凯尔特人,戴维斯狂揽45分为鹈鹕锁定胜局。

  此前曾有消息称,戴维斯将转会波士顿,不过这位24岁的前锋当日表现异常“凶猛”,还贡献了16个篮板和2次助攻。此外,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

  戴维斯说:“我来参加比赛,就是要尽力带领球队赢得胜利,今天我们打了一场好球。”

  比赛确实精彩,鹈鹕“反客为主”,领先前三节。第四节凯尔特人疯狂追赶,一度以101:96实现反超。距离全场结束还剩11.8秒时,两队战成104平。鹈鹕球星考辛斯超远距离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交替领先,最终鹈鹕以116:113险胜,凯尔特人七连胜的脚步就此止住。

  除了戴维斯,鹈鹕队的考辛斯得到19分15个篮板,霍乐迪贡献23分7个助攻。凯尔特人队的欧文得到27分7个篮板。

  另外三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118:11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丹佛掘金主场以105:102险胜达拉斯独行侠;奥兰多魔术以108:102擒获明尼苏达森林狼。(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