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北林李嘉译当选主席

2018-01-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青年观察家 宣传部

  1月13日上午,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在中国青年报社召开。联盟十一届常委会全体成员、秘书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第十任主席李宸主持。五位主席候选人各进行了6分钟的演讲,阐述自己的个人优势和工作规划,并进行了交叉质询和常委提问环节。会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北京林业大学《北林青年》杂志社社长李嘉译当选为联盟第十一任主席。会议同时经表决,由中国人民大学《青年人大》报社总编辑蔡欣欣担任常委会主任委员。

  在此前,首都高校传媒联盟以通联方式召开了第十一届全体委员会议,33名学生媒体负责人经学校主管部门推荐、秘书处考察、线上表决当选为第十一届常委。

  隆冬一月,北京天气依旧寒冷。在中国青年报社会议室,一群对新闻饱含热情的首都高校青年因为首媒这个大家庭的缘分,聚集在一起。他们都是各自高校校园媒体的代表,加入首媒之后,他们身上多了首媒人的标签,同时也肩负起首媒人的担当。

  作为首媒的新兴血液,他们相遇在首媒,成长在首媒,收获在首媒,首媒的未来也将由他们来谱写。

  当天下午,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任主席李宸进行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十届常委的工作内容,并就首媒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恳切的建议,他尤其强调了校媒联盟,校媒为本;校园媒体,学子为本;学生群体,所思为本,鼓励新常委们勤于动脑、善于思考。

  随后,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李新玲正式宣布了第十一任主席选举结果:北京林业大学《北林青年》杂志社李嘉译当选。

  李嘉译发表当选感言,用“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典故表达了对首媒前辈的感谢和对未来工作的信心。

  值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也邀请了陪伴首媒走过十年历程的优秀校媒毕业生代表,来参加同日下午举办的首媒十周年座谈会。

  在首都高校传媒联盟优秀媒体人的分享环节,从第一届到第十一届的代表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团聚一堂,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充满温情。

  十年来,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向社会各界输送了一大批行业骨干,毕业盟友遍及中央国家机关,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等新闻机构,央企、跨国公司、各级政府机关…我们探访过31个省份,走过32个国家。首媒人的路,将会远走越远。

  当晚,联盟举办了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十周年暨青年观察家成长晚会。短短的红毯,联结的却是十年间在首媒并肩奋斗过的每一位兄弟姐妹。

  小小的签名板,写满了首媒人的姓名 ,写不尽他们每个人对首媒的一片赤诚之心。

  年轻的血液不会衰竭,首媒将注入更多年轻的元素。晚会还邀请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代表、有15年嘻哈文化历史的CLUB MIX前来见证首媒成长的十年!

  附: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一届常务委员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林业大学《北林青年》 李嘉译

  中国人民大学《青年人大》 蔡欣欣

  北京师范大学《北师青年》 任 赫

  陆军装甲兵学院《铁甲报》 袁永鑫

  中国农业大学《挚友报》 时学锋

  北京师范大学《春秋人文报》 张端成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青春报》 周紫荆

  清华大学《清新时报》 钟昱赟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新闻中心 盛 洁

  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 祎

  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新闻通讯社 岑柳盈

  华北电力大学《华电青年报》 张静茹

  北京服装学院《北服青年资讯》 屈怡春

  北京农学院团刊《北农青年》 刘睿智

  北京理工大学北理工记者团 李宗霖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记者团 陈彦含

  北京语言大学北语学生记者团 杨天菊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记者团 连泽垚

  中国传媒大学中传英语广播台 薛诗豪

  中央民族大学民大广播 于丹波

  中央民族大学民大广播 刘仁佳娃

  中国戏曲学院国戏之声广播台 李干慧

  清华大学《小五爷园》 陈 缘

  北京大学校团委官方网站 曾炎鑫

  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学生会 杨丽莹

  北京科技大学北科电视台 齐欣婧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原校园文化部 王丹妮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经研会 朱志奇

  中共中央党校CCPS研究生之家 陈雪琴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会网络部 袁 航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大团宣 张龙云

  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广播台 张艺琦

  中国传媒大学中传新闻 王玉娟

  文字 / 吴浩

  图片/李宗霖、吴浩

  编辑 / 吴浩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