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主演“隔空聚首”

2018-01-17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大年初一公映的《捉妖记2》昨日在京举办“胡巴闹,好运到”发布会。影片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演唱者沙溢一家四口亮相,《武林外传》主演“隔空聚首”。姚晨、闫妮、姜超三位都出演了“捉妖记”系列电影,此次《捉妖记2》与沙溢“会师”颇有亮点。

  《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主演。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提及创作这首《胡巴胡吧》的灵感,片方介绍,是因为戏中梁朝伟扮演的屠四谷初次认知胡巴时便一语道破天机,“胡巴胡巴,你这个名字不打麻将可惜了。”

  沙溢透露,在拍摄MV的时候,安吉和小鱼儿就跟胡巴笨笨“打得火热”,与萌妖展开了数个回合的“大战”,而MV里,安吉也奉献了自己的首次“动作戏”。据说安吉私下也是位跆拳道“高手”,他在现场还秀了一把“空手劈血妖”的绝活。

  现场,《武林外传》主演隔空重聚,出演过《捉妖记》的姚晨、闫妮,在续集中惊喜出演的“李大嘴”姜超纷纷期待集体出镜《捉妖记3》。《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潘国瑜也来到现场,他透露,胡巴笨笨从一张手绘图、建模,到最终呈现给大家的样子,整个制作历经了4个月,他戏称,“胡巴是史上片酬最高的演员,一亿片酬都用来做特效。”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