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1-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1月8日,驻守在粤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总队六支队集训队官兵进行棍术训练。

  (李建帆 陈鹏)

  当地时间1月9日,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选派专科医生前往孟加拉步兵营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彭振纲 刘明利)

  1月9日,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七中队官兵在新战士入队仪式结束后合影。

  (毛松 彭玉银)

  1月10日,南部战区陆军边防某旅十七连官兵在巡逻途中清除近1公里危险路段冰雪,确保过往群众安全。

  (张中强 邵军业 斯朗旺秋)

  1月10日,武警吉林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冒着零下25摄氏度的严寒,坚持在一线巡逻执勤。

  (毕文迪 付勇飞)

  1月11日,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坦克驾驶训练场,随原单位转隶到该旅并由迫击炮手变成坦克车驾驶员的下士史亚文亮出自己的新年心愿单,他要在一年内考取坦克驾驶专业二级证书并单独负责一台车。

  (赖桥泉 戴群)

  1月11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开展火场紧急避险及火场心理行为训练。

  (郭壮成)

  1月12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首长机关和特战分队官兵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李世近 董亚涛)

  1月12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多课目跨昼夜飞行训练,大力推进地勤、后勤人员融合训练、联合保障,使官兵做到一专多能、一人多用。

  (阳文辉 吕世强)

  近日,武警贵州总队六盘水支队机动中队开展“晒心愿”活动。干部骨干通过一张张写满官兵心愿的小卡片,对号“认领”心愿,为官兵量身定制实施计划,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康夫宝 何昆)

  1月12日,第82集团军某旅机动至陌生地域,在零下15摄氏度的环境中,开展严寒条件下的战斗工程保障训练。

  (强天林)

  1月12日,武警新疆边防总队阿勒泰支队富蕴县边防大队库卫边防派出所警官和护边员开展巡边踏查工作。

  (李铭骥)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