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提拔德国总经理任全球营销总监

2018-01-15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11日消息,标致雪铁龙(PSA)集团任命Alberic Chopelin为全球营销总监,掌管标致、雪铁龙、DS,以及最新收购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的销售。

 

  Chopelin今年41岁,将于2月1日正式担任该职位,直接向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汇报情况。目前Chopelin担任PSA德国总经理已有3年多。去年PSA刚从通用收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

  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数据,2017年标致在德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5%,雪铁龙增长8.3%,高档品牌DS下滑24%。7月份,标致208在德国大打折扣,PSA三名德国高管在活动结束后便离开公司。

  Chopelin拥有巴黎HEC商学院的硕士学位。他从1998年开始在宝马工作,2001年加入福特法国。此后他在宝马/MINI法国工作,后于2009年加入PSA,担任斯洛文尼亚总经理,并于2014年被任命为PSA的德国总经理。

  Chopelin接替斯蒂芬 诺曼(Stephen Norman)担任PSA全球营销总监。诺曼将负责沃克斯豪尔品牌在英国,以及欧宝品牌在爱尔兰的业务。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