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华销售遇挫 欲在东南亚建汽车制造厂

2018-01-15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11日报道,由于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销量不景气,该公司正考虑在东南亚国家建造汽车制造厂,印度尼西亚与越南是可能性最大的国家。

  2017年,由于韩国部署美国的反导弹防御系统(THAAD),严重影响了现代和其他高度依赖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现代汽车制造商在印度尼西亚、越南只有装配业务(即全散件组装),此次是考虑在东南亚地区建汽车制造厂。

  现代汽车副董事长兼继承人郑义宣(Chung Eui-sun)在CES展会上表示,预计2018年现代汽车在中国销量达90万辆,与2017年同期相比,数量将有所回升。但是与其在华165万辆汽车的产能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郑义宣还补充道,现代在本届CES展上发布的最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NEXO未来将进军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