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停车纠纷奔驰新车被划 划车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8-01-12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匡小颖

  原标题:因停车纠纷奔驰新车被划 划车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停车难”成为一个普遍现象,因停车发生的纠纷也越来越多。日前,有位车主中午刚从4S店提出来奔驰车,下午就因为停车纠纷被人划了。目前划车男子已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当天中午,奔驰车主带着老婆孩子到回龙观商业街一家饭馆吃饭,因为车位已满,就将奔驰车停到了路边,没想到吃完饭回来后,发现车被划伤了。车主称,当天中午刚刚从4S店提出来的新车,一顿饭的时间就被人划了,修车花了1.8万元。事发后,他也犹豫要不要报警,因为自己的做法本身有问题,没有按规则停车。

  最终,奔驰车主报了警。警方接警后,找到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中,奔驰车主停车的位置很不合适,几乎停到了主路上。而一名男子划车后迅速上了一辆灰色轿车。办案民警介绍,奔驰车实际上并没有完全阻碍嫌疑人的车,嫌疑人的车是可以出来的,但嫌疑人可能是气不过所以出手划车。虽然奔驰车主的停车位置不对,但嫌疑人的做法藐视法律,应依法严惩。

  民警顺着车辆线索,找到灰色轿车的车主,可对于划车男子,车主表示并不熟悉。划车男子与车主只是普通朋友,甚至名字、电话都不知道。而且嫌疑人在北京居无定所,民警多次上门寻找,都无功而返。前不久,民警终于找到划车男子的落脚点。经过询问,划车男子姓张,他交代,当天自己喝醉了,拿着小石头就把别人的车给划了。

  根据法律,损毁公私财物超过5000元以上,将承担刑事责任。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罪,已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民警提示,如果遇到随意停车,阻碍通行,应第一时间报警,通过正确的方式去解决。

  文/记者 匡小颖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