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高”在京举办新春音乐会 近40首代表作惊喜不断

2018-01-10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于1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在希望的田野上——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新春音乐会”。1月8日,三高文化艺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布会上,公司董事长黄扉表示:“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场音乐会,中国三高精心遴选了改革开放以来流行于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近40首代表性作品。之后,还会在全国多座城市巡演。”

  音乐会总导演张树荣说:“这次音乐会的亮点主要体现在曲目的选择上,通过这些歌曲,我们可以看到社会的发展历程,最值得期待的将是一组金曲联唱和一组串烧联唱。现场的舞美也会根据北展剧场的舞台特点突破以往的套路。本场音乐会将由我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担任伴奏,合唱由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担任。雅俗共赏,好听、好看、好玩仍然是我们音乐会的特点,对观众来说将会是一场充满享受的视听盛宴。”

  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同时表示:“我们都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一路走过来的。在这40年里,我们一步步感受到改革开放给中国以及全球带来的各种利好,享受着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今年的新春音乐会意义非同以往,曲目也有别于过去的任何一场音乐会。有《春天的故事》《少年壮志不言愁》《青春啊!青春》《海阔天空》《我的未来不是梦》《潇洒走一回》等印着时代烙印影响几代人的经典曲目,也有《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脍炙人口传遍大街小巷的热榜金曲,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