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的森林里滑雪翻飞是一种什么体验?快去贵州六盘水!

2018-01-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春媛

   

    南方也有标准的露天滑雪场了?

    必须的!

    “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告诉您,滑雪不必远走北方,南方照样可以任性地玩,这里4个中国纬度最低的高山天然滑雪场,今冬注定与你又一次浪漫的邂逅。

    

    六盘水位于北纬26度附近,有着“低纬度 高海拔”的地理特征,冬季冰雪覆盖可达3个月以上。

    

    六盘水滑雪场雪量丰富,雪质松软、弹性良好。目前,六盘水建了各类雪道18条,最长的赛道近1公里,既能达到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要。

    

    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盘州云海乐园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等4个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万人,这里既有专业性质的高级雪道,也有供初级学习的中初级雪道,还有儿童游乐的儿童雪道。海内外游客还可以畅享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等欢乐刺激的雪上项目,雪上冲浪、儿童乐园等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游客。

    在雄奇险峻的乌蒙山脉之间,滑雪爱好者们驰骋于白雪皑皑的高山滑雪场,自由飞扬,演绎激情,来一场全身心的放松,许给父母、孩子、恋人一场雪的承诺,近在咫尺。

    冬季赏雪、滑雪、冰雪养生,这里是高山雪场最佳场所。纷飞白雪,装点了巍峨的雪山、静谧的湖水、梦幻的雾凇、傲雪的冬梅,秀色可餐,美不胜收。

    与北国一样银装素裹,却有着北国少有的艳阳与清澈的蓝天。站在高原之巅,真切感受“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壮丽,观赏行云在蔚蓝天空中奇幻多彩,白色冰雪在冬日暖阳照耀下熠熠生辉,宛如置身于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

    在这里,不必为高原反应担忧。置身于每平方厘米负氧离子达6万余个的森林氧吧中,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有冰雪却不一定严寒,六盘水冬季平均气温达3℃,轻装上阵,感受雪上冲浪的酣畅淋漓吧。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