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来一场 “冰火”浪漫之旅

2018-01-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春媛

    这个冬天,想滑雪赏冬不用一路北上啦!

    “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正张开怀抱欢迎您,来一场“冰火交融”的浪漫之旅。

    这里有4个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如果您是滑雪高手,这里有惊险刺激的专业赛道;如果您第一次站上雪道小试身手,这里有专业的教练和一群欢乐的伙伴;如果您就想赏赏雪景,这里每平方厘米6万余个负氧离子陪着您看林海雪原。

    这里有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园滑雪场、冰雪童话—梅花山国际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

    无须羡慕北国银装素裹的世界,在南国冰雪城六盘水,4个天然高山雪场任你选,这里既达到专业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求,雪上摩托、雪上冲浪项目应有尽有,让你酣畅淋漓。

    体验过滑雪的浪漫惊喜后,6个特色各异的优质温泉能让你彻底“软”下来,每一处温泉都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赏着雪景、泡着温泉、品着当地特有的猕猴桃酒和刺梨汁,放松心情,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SPA。

    

    伴随着温泉特有的氤氲气息和缱绻美感,将自己置身于绝佳的美景中泡汤,洗去所有寒凉。

    草药池、玫瑰池、飘雪池、水疗池、瑶池等功效不一的温泉池近百种,同时每一个地方配套完善,这些地方大多集温泉度假、康养休闲、自然观光、儿童游乐、民族文化等为一体。

    天然温泉,大多含有治疗功效的硫磺以及其它微量元素,养生美肤。温泉从石洞中涌出,蜿蜒流淌在湖畔山间,在这里你可以觅得古人吟咏的“浴乎沂,风乎舞雩,泳而归”飘然境界。

 

    藏匿在森林之中的温泉山庄,热气蒸腾弥漫,又是另一番唯美的童话世界,妖娆多姿,悠闲惬意。在泡汤时享受风景,在自然中放松心情,感受到“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

    这个冬天,度假就到贵州六盘水,享受热“雪”沸腾,体验温泉“养”人,尊享“冰火两重天”的别样美妙。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