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志愿服务之最候选名单出炉,快来给他们点赞!

2018-01-05来源:共青团新闻联播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候选名单已发布公示并开始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从2015年开始,已经举办两届,每届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该活动旨在广泛学习志愿服务领域的先进典型,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形成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应,实现全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下面,一起来看看

  共青团中央推荐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吧

  最美志愿者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请小伙伴儿们积极为他们投票

  一起来看投票流程~

  投票时间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时起至2018年1月10日下午5时

  每日投票数量

  每名网友每天可对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投票方式

  方式一: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方式二: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投票步骤

  进入投票网页后,找到投票对象点击选择按钮后,再点击下方投票,即可完成投票。

  转自“中国青年志愿者”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