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内政部长:印度正修公路 将串起中印边境所有哨所

2018-01-03来源:环球网

刚刚过去的新年夜,印度的内政部长拉杰纳特星·辛格(Rajnath Singh)在中印边界的印度“印藏边境警察部队”营区及哨所度过。《印度时报》1月1日报道,辛格当天在评估“印藏边境警察部队”位于前线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准备情况时表示,政府已于近日实行了一项特殊工程,旨在通过道路建设将所有中印边境哨所连接起来。

报道截图

报道称,与辛格一同共迎新年的“印藏边境警察部队”位于海拔11614英尺(约为3539.9米)的北阿肯德邦的中印边境地区,这里气温降至零下20度。

辛格表示,一项正在进行中的道路建设工程将连接所有中印边境哨所。目前已有部分哨所相互连接,未来会有更多的哨所被连起来。

“我此行是为了看看‘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士兵守卫边界的各项条件,”他说,“我会敦促印藏边境警察部队找到办法,看看怎样才能把部署时间从三个月缩短到最少。”

报道还称,辛格在演讲中对所有官员士兵表示赞赏,并称政府已于近日决定为海拔高度超过14000英尺的部队提供轻型特制厚棉袄、雪地摩托车、全履带机动车和登山设备。

【责任编辑:军事发布】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