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途锐2018年春季亮相 有望北京车展首秀

2018-01-03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12月28日消息,日前大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款大众途锐SUV将在明年春季亮相。外媒预测该车将在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首秀。

  大众承诺新款途锐每一处细节都得以重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2019款途锐设计更现代化、更圆润、车型稍大。该车将追随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这将减轻汽车的整体重量。根据不同市场需求,该款SUV将搭载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汽油发动机和3.0L柴油发动机或将最受消费者追捧。

  相比现款车,新款途锐最大的改善之一是车内空间增大。该车定位高于大众品牌汽车,比Arteon更豪华,至少在新款辉腾亮相之前。今年8月份报告表示,大众希望扩大运动型R车型组合,新款途锐或将具备该标志。该车或搭载V6发动机或奥迪的2.5L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新款途锐已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工厂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